爱度假旅行网

爱度假旅行网,打造完美O2O度假体验

    互联网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。今天我们想要了解的一切生活信息,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触手可及。除此之外,互联网也满足了我们大多数人庞大的购物欲,衣服、家电、日用品、零食甚至生鲜水果和蔬菜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购买配送直达家门。这是一场完美的O2O生活体验。足不出户,我们想要获得的任何生活用品,都可以通过线上的下单支付和线下的完美物流配送直达手中,标志着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自助化和智能化的扁平模式。

生活用品尚且如此紧跟潮流,那么具有高度标准化的度假产品又岂能落后?旅游是我国的朝阳产业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旅游养生意识的苏醒,它所呈现出来的经济比重也越来越大。于是在线旅游在此时迎来了春天一般的生长期。同时,它也进入了“战国”一般的市场争夺阶段,连BAT三巨头都已经卷入其中,各自争抢在线旅游的市场蛋糕。

 

在大型OTA们正在横向扩张市场份额的此时,爱度假旅行网诞生了。是跟风,抑或是浑水摸鱼?不,爱度假旅行网不跟风非浑水摸鱼。尽管相比携程、去哪儿等大型在线平台,爱度假没有市场份额也没有雄厚的根基,但爱度假旅行网将锁定度假旅行,专注于为热爱度假的旅游人士和资源商家服务,只在度假细分领域精耕细作,打造完美的O2O闭环体验。

 

爱度假拥有什么?爱度假有自己的度假连锁酒店,并有具备20年度假旅游服务以及供应链渠道经验的实力团队。核心的团队成员每个人都曾有在基层与游客直接接触的经历,深谙度假旅游的需求和服务核心,在O2O闭环度假服务设计上既具有切合游客需求的实用指导,也有提高度假体验性的创新设计。

 

爱度假旅行网如何提升O2O的度假体验度?爱度假旅行网只专注于度假旅游服务,致力于整合度假旅游供销链的所有资源,实现便利、快捷、省心、舒心和实惠的一站式度假体验。

在爱度假旅行网的平台,手握度假资源的商家可以免费开店直接销售优质度假产品,爱度假将对产品进行严格审核。合作的商家包括旅行社、度假酒店、度假景区以及度假直通车等单位,将给游客们带来组团式、自驾式、定制式、自由行和半自由行等各式各样的度假旅游产品。且以上商家将直接为游客服务,产品库存的透明度将提升至100%,游客询单的障碍度则将降低至0%。因此,游客下单时无需延时确认,询单时也将获得100%准确实时的回复,在线预订的体验度与常规网站相比将大幅上升。

 

除此之外,爱度假旅行网更重视游客在线下的旅游体验,免费为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行程计划和度假咨询,并与合作酒店、旅行社等商家共同推行管家式、定制式度假服务,游客只要在线完成下单流程,线下的度假行程将有全程跟进服务,无需操心就可以专享度假式的舒心服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