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度假旅行网

8月2日西樵山周末一块玩

       起床了,边刷牙边接个电话,“喂,小易那个谁谁谁的电话号码给我一下,我跟他顺路……”当时有点紧张,陌生人的电话号码到底要不要给其他人,抱着一种大家一块玩的心态我把电话号码给她了。

8点半,在城市广场集合的10多个群友(有些群友是直接在西樵山门口集合的),一起坐上公交车出发了(中途接很多电话,问路的,问集合地点的,问坐车的)。

到了西樵山门口了(集合地点,西樵山北门登山大道门口)


插个有趣的事(有个群友说是在这等我们,到这了给她发信息,她说就在这,结果她也上了张图。

我一看以为不是同一个门,字体不是一样,在这门口转了有几分钟,结果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,只不过一个拍正面一个拍反面罢了,两个人面对面地玩手机问你在哪,当时,套用网络的一句话,我也是醉了。

往登山门票口上,那里还有几个小伙伴在等我们呢,(他们都是说在厕所门口等我们,哈哈)

好了小伙伴中集合了18人已经到位,还有一个叫大树的还在后面,出于等的人太多,我还是选择了先上山,到了山顶再跟大树汇合。

在门口统一买完票准备向西樵山发起猛攻了,全程徒步,没有一个喊累的,真的很棒,一路上大家相互自我介绍,有说有笑的。

第一个是百步梯大家一鼓作气冲向了百步梯了

中途休息的小伙伴们

到了半腰中,大家看到有一家吃豆腐花的店子,大家一起坐下来尝尝这个豆腐花了。(之前在群里说的美食豆腐花,好几个都是为了能够吃到这个美食才去的,不过味道确实还是不错,就是没有冷的,是热的,有点烫)

开心吃着豆腐花的小伙伴们

吃完豆腐花继续前进了,刚走不远有个小伙伴眼睛很溜的看到了一只大蜘蛛,所以大家都往这只大蜘蛛靠拢了。

由于我本人有点怕怕,所以没有近拍大蜘蛛。伙伴们拍完大蜘蛛继续往南海观音山爬。

快到山顶了,大家发现有个地方的视觉赶很不错,大家就全往那靠拢了,在这里,大家都是各种自拍各种互拍哦。

继续冲刺,终于到了南海观音的脚下了,先来张南海观音简介吧。

在这我想说一下:全程大家都是表现得非常勇敢没有一个人说累的,大家一路上都是在开心中、牛皮中、笑声中度过。(联系到了之前说掉队的大树了,大树真的是高大威猛,玉树临风啊,看,下面穿蓝色衣服的就是他,不记得给他一张特照了。)

到了山顶了,大家开始首先来到了许愿树下开始许愿的许愿,拜观音的拜观音。

终极目标就是爬山最高峰了就是下面这张图上面。

小伙伴们勇往直前的步伐,小姑娘还是蛮拼的左手一瓶水,右手一把伞背上背个包,坚持不懈的往上爬。


到了最高峰了整个佛山都被我们看完了,大家围着观音观察了一圈,大家讲解着观音的来源。

准备下山了,主要事太热了小伙伴们都是汗流浃背,姑娘们都开始打伞了,来几张合影咯!

下山了,有点快有点慢的,腿长的下的快一点,都是很自觉地在门口等大家,我是在半中腰等(就是刚刚那个坚持不懈的妹妹脚磨破了,所以走的慢一点,她没有说疼什么的,坚持自己走下来,为她竖大拇指),其他的都已经在下面等我们许久了,下山了,大家说一起吃个饭的,可是那时候才4点不到,有些人是早餐没吃就去的,有些人自带干粮了,所以集中不到一起,最后大家都各自吃了一点东西,在原味包子铺的几位小伙伴。

吃完东西大家各回各的花果山,各回各的高老庄了,下周再一块玩吧!

精彩花絮

记得他么,永远都是那种二二的样子。哈哈

帅哥小刚与美女半透明美女,真想上去插一腿。

还有我们的吃货队长,记得么

其他的我就不一一爆照了,下次再爆,哈哈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