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度假旅行网

八月 最美的这些地方!

爱度假旅行网

八月,最美的地方其实是新疆的伊犁,你是否值得呢?在那里可以看到薰衣草以及很多美景,今天爱度假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八月最美的地方吧!

霍城清水河看薰衣草

薰衣草一大片一大片的,就像华北平原上的玉米和小麦一样。还有白色的薰衣草,一眼望去非常浪漫。花海绵延,白云低垂,扑面而来的花香让人流连不已。

赛里木湖和果子沟

赛里木湖边上成片成片的野花,脚下绿草似毯、野花繁盛,远处湖水澄蓝,远处雪上和白云接天,深呼吸一口,整个人都醉了。

昭苏看夏特峡谷和随意玩耍

昭苏的油菜花非常漂亮,但是要等到七八月间才开;同时昭苏也是古代乌孙国的故址,这里是天马的故乡,还有专门的军马场,各位到昭苏之后,可以尽情地骑马,这里的马都有一头拉风的马鬃,特别帅。

夏特峡谷里面成片的野花,时常能看到触摸的土拨鼠,非常可爱。

公路两边都是养蜂人,这个季节正是花相正浓的时节,放慢脚步,每一个蜂箱背后都有一个平凡却精彩的故事。昭苏的节奏,正适合仔细聆听。

特克斯琼库什台和喀拉峻大草原

琼库什台和喀拉峻,正如赛里木湖和果子沟一样,这里是资深驴友们的最爱,今年特克斯还没有专门的班车去这里,不过因为申遗成功,明年肯定会不一样。

昌吉自治州阜康天山天池

天山天池在新疆的地位相当于长城在北京的地位,我想每个去新疆的童鞋都会去天池转一遭的。好在天池离乌鲁木齐非常近,一天时间来回+游览完全木有问题。天池确实值得一转。

评论